闲来无事,老实被点

被Fay点~~原文链接 Click Here !

最想做的十件事:
――“做”和“做到”是有区别的,我很想“做到”一个月赚个十万块,但在结果不确定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去做“有可能”一个月赚十万块的事情di――累死我呀……瞄了一眼其他人的答案,都将“做”与“做到”混为一谈……OK,那我也混着说吧。

1.到贵州旅行(正在谋划,近期成行)
2.到山西旅行(正在谋划,也许成行)
3.把旧硬盘改装成移动硬盘(谋划已久,近期搞定,否则笔记本电脑就要被照片搞炸了)
4.修理笔记本电脑的破屏幕(谋划已久,旅行的时候送修)
5.挖出大黄的博客地址(欢迎消息人士提供线索)
6.把口述史di图片画完(目前有一堆很烂的草图)
7.得到那块方形熊猫表(搞定,OhYeah)
8.请辩论队di教练和队友大吃大喝(搞定,OhYeah……今儿真是相当di困……)
9.写完那篇断代史(停滞不前中)
10.新手机、新笔记本电脑、新眼镜、新相机……(那是不太可能的……)

回答以下问题:

1.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画完口述史di图啊!

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你发疯,你咋办?
讲数啦,你想点嘛?

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视乎你说的“同时”是指的同一瞬间还是同一阶段。

4.假如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干什么?
给自己挑一风水宝地再打个电话到天堂订个位置。

5.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外一个人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对你不冷不热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选择谁(?)――填个动词先啦!要是填“讲数”,就选前者,要是填“揍”,就选后者吧。

6.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那虽然。那的确虽然。

7.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么?
让我想想……俺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行就是一直坚信品行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个信念……

8.你心目中认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有什么优点?
都差不多。它们的优点就是都差不多,让活在其中的人在大多数情况下维持没有陌生感、恐惧感和孤独感的错觉。

9.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
父母和朋友。

10.当你工作遇到不想做的时候怎么办?
不做咯。

11.看过日本侵华相关的文字图片和记录片吗?你对日本犯下的罪行怎么看?
看过。跟广大中国人民的情感保持高度一致。

12.朋友点名让你做游戏,你做不做?
做呗,我最近很闲。

13.你伤害过爱你的人吗?伤害之后怎么办?
当然有。道歉,进行我能坦然承受而对方能欣然接受的补偿,不存在的话就拉倒了。

14. 你一个月给爸妈多少钱?
平时不给,有时候买东西。上次给老爸买了把藏刀给老妈买了条披巾,哈,这都是他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彼此禁止购买di东西!再上次买了陀液晶电视。

15. 无聊的时候会做什么?
看记录片。

0 Responses to “闲来无事,老实被点”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